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加热管负荷问题如何设计

日期:2024-04-26 07:29
浏览次数:908
摘要:
      属于金属管状电热部件。而电热部件的外表热负荷刚度要根据部件的用途、装置方式、加热环境和*高用于温度等条件来确定,电加热管从其设计和制作原理来说。随后根据用于电压和功率确定截面积和长度,选择合适的外表负荷,从而得到热效率高、用于周期长的电热部件。
  一、热负荷
  设计电热部件的重要指标。热负荷是指电热部件(电热管)外表积在单位时间内转化的热量。
  热效率越高,热负荷与热效率:热负荷越高。因此说采用合适的热负荷有利于减少资料本钱,具有经济指导意义。
  相对的加热部件(电加热管)用于周期也就越短。热负荷与用于周期:热负荷刚度越高。
  可以让电热部件具有周期长、热效率高、经济本钱的优点。合理地选择加热部件的热负荷。
  二、热负荷刚度的表示方法:
  1.外表负荷:适用于螺旋状电热部件和带状电热部件。一般金属管状电热部件外表负荷在1-25/W.cm2
  2.面积电流:适用于带状电热部件。
  三、如何选择(加热管)热负荷刚度:
  1.腐蚀性介质根据实际用于选择地热负荷要低。加热环境:相对于其他环境。
  2.电热材料的形状:一般可以分为带材和线材。带材的热负荷要比线材的高出20%-50%一般电加热管内的电热丝是用于螺旋状的线材。
  3.热负荷也不同。一般可以分为中低温、高温、超高温、耐温越高热负荷越大。合金成分:根据电加热管内部选用的电热丝的成分不同。
  4.用于温度:加热部件的用于温度越高、相对选用的热负荷就越低。反之亦然。
  5.装置方式:电热管作为埋入式的电热部件应该选用较低的热负荷刚度。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钛电热管,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加热管 不锈钢加热管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