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热管发热量的计算

日期:2024-04-26 07:27
浏览次数:1357
摘要:
 
  电热管是专门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电器元件,由于其价格便宜,使用方便,安装方便,无污染,被广泛使用在各种加热场合,目前生产电热元件的厂家有很多,电热管的品牌也有很多,其中有名的有,上龙牌,长泷牌,安耐电热等,电热管的使用寿命都很长,一般设计使用寿命有10000多小时,更如长泷的远红外辐射加热元件,可以有5个取暖季节的寿命.
       可以用调压器通过改变输入电压和电流来改变发热量。
  发热量与电压平方成正比,与电流平方成正比。
  电压变为原来的1/2时,发热量变为1/4
  电流变为原来的1/2时,发热量也变为1/4
  如何验证上等电热管
  验证电热管优劣*直观的方法是:先将电热管表面擦净,然后接通交流220V电源,在空气中干烧,表面发红后断电,待电热管完全冷却后,用餐巾纸擦拭,白纸上应无黑色氧化粉末(未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说明为上等电热管。
       正确的公式是:C(需加热物质的比热容)*M(需加热物质的总质量)*T(温度差)=P(功率)*T(时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不锈钢电热管不锈钢加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