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防腐铁氟龙电热管产品特点

日期:2024-03-29 14:58
浏览次数:864
摘要:
    铁氟龙电热管是一种新型耐强腐蚀的电加热管,用于各类腐蚀性液体的加热。具有优良抗老化性和较好的绕曲性能,采用低表面负荷设计。接头采用全封闭式防酸碱,不发热段及过热**保护系统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订做。完好的保证了加热器不易烧毁、使用寿命长、全密封、不腐蚀、不漏电、带接地保护、**可靠。适用温度在110°C以下。

防腐铁氟龙电热管产品特点
    1)铁氟龙电加热器选用上等的不锈钢(sus316或sus304)电热管内芯,外套铁氟龙管(PTFE)制作,耐腐蚀性强,适用于各类腐蚀性强的液体加热。
    2)加热器采用低表面功率设计(1.5w/c㎡),确保产品的使用寿命。
    3)电热器的安装位置需注意防止溶液中固体沉积于电加热器表面,或液体太浓稠、液面过低都会因表面散热**而烧坏铁氟(PTFE)。
    4)电加热器的尺寸不可随便改小,及改小表面积,否则会使电加热器的表面功率过大,影响电加热器的使用寿命。
    5)所有电加热器均可配过温保护或PT-100感温探头,确保产品使用寿命及设别**。
    6)接头采用全封闭式防酸碱,不发热段及过热**保护系统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订做。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电热管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