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加热管的阻值确认

日期:2024-03-29 16:58
浏览次数:1428
摘要:
 
      加热管工作*重要的核心部分就是 电热丝的工作,电热丝的好坏就决定了加热管的品质的优良。其研究电热丝就是研究电热丝的阻值阻值决定了电热管的功率。电热管的阻值是既定的,接不同的工作电压,出现不同电热管功率的效果,热效应也是如此。通常电阻越小,电阻丝的线径越大,电压固定的情况下,电阻丝通过的电流也就越大,当通过的电流超出电阻丝的负荷时容易发生断裂和损坏,数据表示加热管的电阻并不是越小越好,应该按照实际情况和保证正常使用选择合适的 电阻丝。

加热管阻值确认2点:

1、确定提供的额定电压与额定功率来确定出阻值。通过公式:电压*电压/功率=电阻。

2、电热丝的表面负荷是不可超标的,一般不可超过1.5w/cm²。

在选择电热管阻值生产的时候,主要依据客户提供的额定电压与额定功率,同时,我们也要考虑电阻丝的表面负荷的承受能力。从而保障电热管的使用寿命。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不锈钢电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