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关于不锈钢电热管的材料选择

日期:2024-03-29 16:33
浏览次数:998
摘要:
 
      首先不锈钢301材质,在加工变形时,出现硬化现象,被用于各种高强度的场合。在制造不锈钢电热管的过程中,用的*多的就是不锈钢304材质,被广泛应用于加热液体(无强酸碱性)和空气加热中,它有良好的综合性能,易成型和价格适中,在加热管制造中用的*多。不锈钢302材质实际就是含碳量比304更高的品种,经过冷轧之后拥有较高的强度。
      不锈钢303材质,因为当中含有硫,易于切削,主要用于方便切割和对不锈钢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场合使用。
      不锈钢304L相比不锈钢304,它的碳含量较低,低含碳的不锈钢在焊接的时候靠近焊缝受到热影响分解出来的碳化物少,所以*小减小碳排放,因为碳化物会产生焊接侵蚀。305材质的含镍量较高,易于成型,因为加工硬化率较低。不锈钢308材质一般会用在制造焊条。
       316和317材质中含有铝,会应用于弱酸碱性,耐酸碱型优于不锈钢304材质。321材质中含钛成分高,一般用于对焊接高温、和酸碱性腐蚀物中使用。
       不锈钢电热管只有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还好选择好不同的不锈钢材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电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