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加热管的特点

日期:2024-04-26 06:58
浏览次数:922
摘要:
  空隙局部填满有优良导热性和绝缘性的氧化镁粉后缩管而成,电加热管是无缝金属管内(碳钢管、钛管、不锈钢管、铜管)装入电热丝。再加工成用户所需要的各种型状。具有结构简单,热效率高,机械强度好,对恶劣的环境有优良的适应性。可用于各种液体和酸碱盐的加热,同时也适应低溶点的金属加热溶化(铅、锌、锡、巴氏合金)绝缘性好,不漏电、不上镀。适用于各种腐蚀性溶液、电解液、化学镀液、化学处置液等。
  空隙局部致密地填入导热性能和绝缘性能均优良的结晶氧化镁粉,耐高温不锈钢无缝管内均匀地分布高温电阻丝。这种结构不但先进,热效率高,而且发热均匀,当高温电阻丝中有电流通过时,发生的热通过结晶氧化镁粉向金属管表面扩散,再传递到被加热件或空气中去,达到加热的目的
  电加热管特点:
  热效率高,1大部分热风在箱内循环。节约能源。
  箱内设有可调式分风板,2利用强制通风作用。物料干燥均匀。热源可采用蒸汽、热水、电、远红外,选择广泛。
  装置维修方便。3整机噪音小、运转平稳。温度自控。
  可干燥各种物料,4适用范围广。通用干燥设备。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