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不锈钢加热管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16:59
浏览次数:930
摘要:
 
      电磁炉、电暖气、电锅炉等这些不锈钢加热管成品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可是现由于不锈钢加热管的使用功率较大,在一些操作人员的使用过程中,因为某些方面的使用不当,也造成了不少火灾的发生。
      现根据多年的行业研究,总结了如以下不锈钢加热管的成品容易引起火灾的几个方面:
      1、在长时间在高温的烘烤下,会引燃放在不锈钢加热管的成品上的易燃物或周围较近的易燃物;
      2、不可将未安装插头的电热丝线**插座里,这样会容易引起电线短路;
      3、如电热丝线老化损坏时,应立即更换;
      4、在操作人员长时间的离开工作现场的情况下,未拔去不锈钢加热管的成品插头时,由于温度不断的上升会引起火灾;
      5、遇到停电时,应立即拔去插头,以防事后遗忘而引起不必要的火灾;
      6、使用多次修理过后的电热丝,会引起线路超负荷发生火灾。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加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