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热管验证上等的方法

日期:2024-03-29 08:17
浏览次数:857
摘要:
 
  (一)、产品简介

  本产品发热体基材为进口材料,具有功率余量大、耐高温、高热能力强、使用寿命长、且功率可随意调节等优点。碳纤维石英电热管产品,符合GB/T2423.3-1993电子电工产品基

  本环境实验规程,试验Ca:恒定湿热实验方法及GB4706.1-1992家用和类似电器的**通用要求。

  (二)、产品性能特点

  1、电气性能稳定

  碳纤维石英电热官在通电以后,在频繁启动、关闭和长期连续工作中,功率稳定在一定公差范围之内,不会产生任何的瞬间功率冲击。

  2、热效率高,比一般金属发热体节能30%以上,升温速度极快碳纤维发热体是一种纯黑体材料,因此具有升温迅速、热滞后小、发热均匀、热辐射传递距离远、热交换速度快等特点。工作过程中光通量远远小于金属发热体的电热管,电热转换效率高达95%以上(也就是说你用1000w的普通电热管,用碳纤维电热管的时候只需要700w )。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不锈钢电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