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文章详情

如何才能挑选比较好的电加热管

日期:2024-03-28 20:15
浏览次数:1991
摘要:
      电热管是专门将电能转化为热能的电器元件,由于其价格便宜,使用方便,安装方便,无污染,被广泛使用在各种加温场合。那么,如何才能挑选比较好的电加温管呢?以下就是电加温管公司为大家做出的解答。
如何才能挑选比较好的电加温管
      电热管的内部材质往往是决定单个电热管优劣的单个标准,其实不然,电热管的管质的选用也是决定单个电热管优劣的标准。打个比方单个电热管内质材选很好,管质材料是不耐腐蚀的,放在酸性溶液中加温,肯定容易损害。因此好的电热管必须要有单个好的管质。
  不锈钢的好坏区别就在于镍含量不同,镍金属是良好的耐腐蚀材料,在不锈钢中和铬混合后使得不锈钢的耐腐蚀性加强。普通的不锈钢的镍含量只有23%,镍含量要达到28%才可以使不锈钢电热管在某些介质中耐腐蚀性能有显著的改变。所以,从材质上讲316,800,840,这些材质的耐腐蚀性耐高温强。800的不锈钢镍含量达到31%,840的不锈钢含镍量达到21%,304的不锈钢管镍含量只有7%。从成本考虑,正常加温水都是用SUS304够。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