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文章详情

钛电热管的接线与安装注意事项

日期:2024-03-29 05:21
浏览次数:1980
摘要:
  钛电热管其材质以钛管做为金属护套。钛能有效防止弱酸侵蚀,故而钛电热管有一定的防腐功能,适用于对于弱酸腐蚀性液体的加热。用的做多的是电解槽加热。
  钛电热管的接线与安装注意几点事项:
  1.钛电热管一般沿槽的长度(或宽度)方向,匀布于操作时不被工件碰挂一侧(或两侧),靠槽壁安装,在电解槽中,可置于极板与槽壁之间。
  2.钛电热管可采用槽边固定、槽壁固定、极棒上悬挂等安装方式,利用接线安装板与支撑件配钻,螺栓固紧。
  3.接线时注意三相平衡,勿将220V或380V电源接错。
  4.**接地,通过漏电开关。
  5.发热管之间应保持一定间距,若相互紧贴易过热烧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钛加热管,钛电热管,电镀加热管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