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不锈钢电热管的材质

日期:2024-03-29 16:57
浏览次数:1014
摘要:
      其中出产的不锈钢电热管的分类为:单头电热管、双头电热管、不锈钢电热管、散热片电热管、烧水电热管、干烧发烧管、模具电热管、高温变色软管、热流道电热圈、**设备电热管,制药机械发烧管、电镀设备加温管、铁弗龙加温器、钛加温棒、远红外发烧管,陶瓷电热管、钛制无铅锡炉电热管、发烧圈、塑胶机械电热圈等。
  首先不锈钢电热管301材质,在加工变形时,泛起硬化现象,苏州电热管被用在各种高强度的场合。在造出不锈钢加温管的过程中,用的*多的就是不锈钢304材质,被广泛应用在加温液体(无强酸碱性)和空气加温中,它有良好的综合机能,易成型和价格适中,在加温管造出顶用的*多。不锈钢302材质实际就是含碳量比304更高的品种,经由冷轧之后拥有较高的强度。
  不锈钢电热管303材质,由于当中含有硫,易于切削,主要用在利便切割和对不锈钢表面光洁度要求高的场合使用。
  不锈钢304L比拟不锈钢304,它的碳含量较低,低含碳的不锈钢在焊接的时候靠近焊缝受到热影响分解出来的碳化物少,所以*小减小碳排放,由于碳化物会产生焊接腐蚀。305材质的含镍量较高,易于成型,由于加工硬化率较低。不锈钢电热管308材质一般会用在造出焊条。
  不锈钢电热管316和不锈钢电热管317材质中含有铝,会应用在弱酸碱性,耐酸碱型优于不锈钢304材质。321材质中含钛成分高,一般用在对焊接高温、和酸碱性侵蚀物中使用。不锈钢电热管只有根据不同的工作环境还好选择好不同的不锈钢材质。详细题目详细分析。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