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加热管的破裂原因

日期:2024-03-29 04:27
浏览次数:1421
摘要:
 
原因一:填粉的过程中,镁粉中混有杂质,经高温这些杂质将被碳化,使用长了就会出现加热管炸裂现象;

原因二:选材很重要,不锈钢有很多种,根据加热管使用的环境选择正确的材料;管子本身也有区别一种是有缝管,一种是无逢管,有缝钢管是用钢带焊接成的 如果有一点焊的不到位就会管子炸裂,一般无逢管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有可能就是有缝管质导致的;

原因三:不锈钢电热管用于加热的液体也有区别,有些是腐蚀性液体,有些是水, 加热水有时候就是水质原因,因为很多可能多是用地下水,或者自来水,杂质较多,易结水垢,水垢太多太厚,会导致内部温度无法扩散,从而导致加热管爆管。如何有效的去除水垢,推荐阅读《推荐电热管水垢的解决方法》一文;

原因四:加热管管壁太薄或者加热管功率设定过高,表面负荷太大,内部温度过高,容易引起加热管内部膨胀,从而导致加热管破裂。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钛加热管钛电热管、铁氟龙电热管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