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文章详情

不锈钢电热管的破裂及检查

日期:2024-03-29 01:43
浏览次数:3460
摘要:
 
      不锈钢电热管是以不锈钢为护套,以氧化镁棒为内芯,以做氧化镁粉填充物,以镍铬丝为发热丝。大致可以分为单头电热管和双头电热管。
      北方的冬季,不锈钢电热管容易冻裂,造成严重漏水,应特别注意预防和检查不锈钢电热管,另外我们还要清楚不锈钢电热管的分类及其使用。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不锈钢电热管容易冻裂的坏境因素。比如:
1.屋外的水龙头和水管要安装防冻设备(防冻栓、防冻木箱等)。
2.有水管的屋子要糊好门缝、窗户缝,注意屋内保温。
3.屋内有结冰的地方.也应当裹麻袋片、缠绕草绳。
4.雨季洪水冲刷掉的覆盖沙土,冬季之前要补填上,以防土层过浅,冻裂水管。
5.一旦水管冻结了,不要用火烤或开水烫(那样会使水管、水龙头因突然膨胀受到损害),应当用热毛巾裹佳水龙头帮助化冻。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铁氟龙电热管、电镀加热管、加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