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文章详情

怎么样选择上等的不锈钢电热管

日期:2024-03-28 19:09
浏览次数:5118
摘要:
1 、购买时候先要问清楚厂商,不锈钢电热管制作的内部材质: 
    用户都知道不锈钢电热管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别而外观上却很相似?为什么一些老的用户都会去选购一些价格相对而说高一点的不去选择价格低廉的。那就是在于里面的内部材质,内部*重要的 2 种材质就是绝缘粉以及合金丝。绝缘粉,差的会用石英砂,好的会用到绝缘改性氧化镁粉;另外,合金丝,一般的用铁铬铝,根据管子制作的要求与档次,可以采用镍铬合金丝。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建议广大用户,不要贪图便宜,以免购买劣质产品。 
2 、根据工作环境来确定不锈钢电热管的功率。 
    功率的设定,主要就是干烧电热管与液体加热,干烧的话,一般一米长度的管子做 1KW ,加热液体,一般是一米长度的管子做 2-3KW ,*大不的超过 4KW 。 
3 、根据工作环境选择不锈钢电热管材质。 
    一般用户使用*多的就是不锈钢 304 材质。工作环境一般分为干烧与液体加热,如果说是干烧,比如用于烘箱,风道式加热器,可以采用碳钢材质、也可以采用不锈钢 304 材质。如果是加热液体的,若是水,就用不锈钢电热管,这个不锈钢一般是不锈钢 304 材质,若是油,可以用碳钢或者不锈钢 304 材质。若是带有弱酸碱性液体的,可以采用不锈钢 316 材质。若液体中才有强酸的,就应该采用不锈钢 316 、聚四氟乙烯甚至是钛管。
4 、根据用户的电热设备选用不锈钢电热管的形状。 
    不锈钢电热管的形状千变万化,*简单的是直棒, U 型再到异型。具体情况采用具体形状的电热管。 
5 、根据用户的不锈钢电热管的使用情况来确定不锈钢电热管的壁厚 
    一般不锈钢电热管的壁厚都采用的是 0.8mm ,不过根据不锈钢电热管的工作环境,比如水压大的情况下,需要采用壁厚厚点的无缝不锈钢管来制作电热管。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加热管、电镀加热管、铁氟龙电热管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