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不锈钢电热管的材料分析

日期:2024-03-29 15:15
浏览次数:914
摘要:
      不锈钢电热管是以不锈钢为护套,以氧化镁棒为内芯,以做氧化镁粉填充物,以镍铬丝为发热丝。大致可以分为单头电热管和双头电热管。不锈钢翅片式电加温管,可以安装在吹风管道中或其它静止、流动空气的加温场合;在五金冲压、机械制造、汽车、纺织、食品、家电等行业,尤其在空调器风幕行业、冲压行业电热管作为热风元件得到广泛应用,常见的外形结构有:I型(直管状)、U型、W型(M型)、O型(环形)等。以下内容通对W型(M型)翅片加温管的结构和数据做简要的列举。
      不锈钢电热管的优点是:耐热性能比较好,耐干烧,技术比较成熟,成本也比较低。目前各即热式电热水器厂家所采用不锈钢加温管种类比较多,各种管的价格差距大。同样是不锈钢的电加温管,其质量性能的差别也是非常大的。不锈钢电加温管材质好坏的区别主要是含镍量不同,镍是优良的耐腐蚀材料,在不锈钢中与铬配合后使不锈钢的耐腐蚀性能及工艺性能获得某些改善。但低碳镍钢要获得纯奥氏体组织,含镍量要达到24%,并且只有含镍27%时才使钢在某些介质中的耐腐蚀性能显著改变。因此,从材质上讲800、840、316L是相对比较好的耐腐蚀和耐高温不锈钢电加温管,800不锈钢管含镍量达到30%,840管含镍量达到20%,但如果是采用差一些的304管不锈钢含镍只有8%。因此,采用含镍量高的耐高温耐腐蚀不锈钢加温管的产品也同样是非常有优势的。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