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不锈钢电热管的应用及技术的特点

日期:2024-04-26 10:47
浏览次数:902
摘要:
      单头电热管又叫单端电热管、弹筒电热管( Cartridge Heaters ),是电热管(管状电热元件)的一种。双龙电热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单头电热管因其具有直径小、长度不受限制以及功率高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塑胶机械加热系统、模具加热、医药生产线、实验室热处理试验、化工等领域。 
那么如何辨别产品是单头电热管还是普通电热管呢?
1 、看外形 
      单头电热管是一头(一端)出线,普通电热管是两头出线。 
2 、观察内部构造 
      单头电热管的绕丝方式和普通电热管区别, 铸铜加热 特别是现在仿进口的单头电热管,与普通电热管有很大的区别。 
3 、考量制作工艺 
      单头电热管的制作过程远比普通电热管有更多的工艺,例如缩管,这就保证单头电热管比普通电热管的功率高, 使用时间长。根据需要的区别和自身设备的区别,对不锈钢电热管的选择亦不一样。为了让企业更加清楚不锈钢电热管的选择标准和应用工艺优点,下面我们对不锈钢电热管作详细分析。 
一、不锈钢电热管的优点: 
      适用于敞开式,封闭式的水槽、油槽中和循环系统内加热水、油或其它液体中用,元件材料为 10 号钢管或紫铜管,不锈钢管,电压 110V-380V ,功率 0.1KW-100KW ,并可根据来样图纸非标定做,钛管、铅管、四氟管。
二、不锈钢电热管的工艺优点: 
      选择区别牌号耐高温不锈钢设计,由于产品在工作状态下,管表面温度很高,且热态绝缘及泄漏电流要求很高,所以需以完善的生产工艺及管口封口处理来保证。具体工艺特性如下: 
     1. 电热管*终使用状况:空烧。 
     2. 电热管管材:不锈钢 SUS304 、 SUS321 、 SUS310S , INOC800 、 INCO840 。 
     3. 电热管外径: Φ6.6 、 Φ8.0 、 Φ10.0 。 
     4. 电热管封口样式: EPOXY( 环氧树脂 ) 封口、 GLASS( 玻璃 ) 封口。 
     5. 电热管电气性能:冷间放置 1 年以上绝缘值大于 10000MΩ, 泄漏电流小于 0.5mA 。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