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电镀加热管产品特点介绍

日期:2024-04-27 11:13
浏览次数:3929
摘要: 电镀加热管采用国际检验标准确保产品的电气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所有BAODA系列电加热器出货前都经过严格检查,由采购日起,提供长达一年的维修保证。在正常、正确的使用下若有任何损坏,都提供维修的服务。但对客户的不当使用、误用、错误安装等所造成的损坏,则不在保证之内。如: 1、溶剂温度过高 2、溶剂过浓 3、出现污物时 4、溶剂扰流停止时 5、溶剂中有氧气或氧化剂时 6、发生腐蚀作用时 7、使用禁用药品 8、因使用其它酸液导致二...

 

   电镀加热管采用国际检验标准确保产品的电气可靠性和使用寿命。所有BAODA系列电加热器出货前都经过严格检查,由采购日起,提供长达一年的维修保证。在正常、正确的使用下若有任何损坏,都提供维修的服务。但对客户的不当使用、误用、错误安装等所造成的损坏,则不在保证之内。如:

    1、溶剂温度过高
    2、溶剂过浓
    3、出现污物时
    4、溶剂扰流停止时
    5、溶剂中有氧气或氧化剂时
    6、发生腐蚀作用时
    7、使用禁用药品
    8、因使用其它酸液导致二次化学反应
    9、有不可溶解的气体出现时
    10、有否接错电源
    11、有熔接剂在液面飘浮
电镀加热管产品特点:
    1、高功率从0.5KW至140KW。
    2、各种材质。有不锈钢304、316、316L钛金属,石英及铁氟龙依不同型状的要求,而有直立式及底部加热的L型。
    3、电压有120V单相,220V、380V、460V单相、三相200V、480V三相。
    4、可选用过温保护开头配套使用。
    5、BAODA系列产品的耐腐蚀性能比较。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江苏电镀加热管上海钛加热管现货浙江钛加热管现货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