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华先生


传真号码:0510-82353866


移动电话:13606196156


公司地址:无锡市惠山大道9号


生产制造:泰州创先电器有限公司

新闻详情

钛加热管的应用特点

日期:2024-03-28 18:00
浏览次数:1446
摘要:
    钛是一种金属元素,灰色,熔点高达1668±4℃。钛的密度为4.506-4.516克/立方厘米(20℃),钛没有磁性,钛可以通过温度或电压变化把钛的表面变化成五颜六色,钛的塑性也很好,可以完成各种形状的加工。能在氮气中燃烧,熔点高。钝钛和以钛为主的合金是新型的结构材料,主要用于航天工业和航海工业。钛电加热管是一个新兴的产业。钛电加热管将成为饰品行业的新经济突破点,由于钛属于新型的首饰用材,加之其本身具有“亲生物”性。在人体内,能抵抗分泌物的腐蚀且无毒,对任何**方法都适应,与皮肤接触不会发生任何伤害人体的。
    钛材具有比重小,广泛应用于加热水、硝盐溶液、酸溶液、碱溶液,实践证明,钛在防腐设备生产应用中,效率高、寿命长、在电镀设备应用中,不影响镀液可大大提高电镀行业效益。 电热元件的有效长度必须全部浸入液体中使用。
    钛加热管具有结构简单,机械强度高、热效率高、**可靠、安装简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广泛适用于各种高腐蚀液体中。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加热管钛电热管铁氟龙电热管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020602000786号